给朕拖出去赏二十板子

这是个完结说明

一步之遥正式完结了。我已经写完了。

最后一章吧,我觉得挺甜的。主要是因为七夕那天我发了一把刀子,后来甚觉羞愧。别人都七夕发糖,我这儿七夕发刀子。

但是后来我发现你们居然没人要给我寄刀片?

一步之遥会有番外的,我在最后一章的评论里答应了一个姑娘要写一个番外。会写的。

另外还有 @随意 姑娘点了个梗,还不知道是刀子还是糖呢。也会写的。不过得等我构思好了。到时候再圈你。

还有那天我立了个flag说要开个车的。因为芭莎电子刊实在是……这个车必须开。

你们看了这么久的一步之遥,都没发现里面的导演周远舟就是镇魂的导演吗?

除了以上三篇长文之外,我还想着写同居三十题和二十六个英文字母的。应该都是小段子了,不会太长。要是再写长文得等我有一个合适的脑洞。点击下方链接可看二十六个英文字母的试水篇。

[朱白][白朱]我爱你 from A to Z


谢谢大家这些日子以来对我的支持。我眼瞅着粉丝数从各位涨到三位数。然后还有各个姑娘在下面留言,点击小红心小蓝手。我表达能力挺差的真的。只能说谢谢你们了。我写下这篇说明也是立下了一个硕大的flag,提醒自己还有人在等着我写文,提醒自己不能辜负你们的等待。

你们去听《霜雪千年》和《牵丝戏》了吗?每一章的小标题都是霜雪千年的歌词。最后一章表白的内容则来自于牵丝戏。

假如你舍一滴泪,假如老去我能陪。

哦对了,还有一步之遥,Por una Cabeza,也很好听的。经典的探戈舞曲。

说句题外话,我今天做了LOFTER的那个测试,点开app就会出现的那个测试,就在广告的那个位置。点击下方链接查看我的测试结果以及后续感想。

重点是我的理想工作会让我有机会看到活春宫


有个小段子送给你们。

﹉﹉﹉﹉以下为小段子﹉﹉﹉﹉

朱一龙和白宇在一起后,通知了身边的亲朋好友。这其中就包括彭冠英和翟天临。但是两个人的反应不太一样。彭冠英的反应比较正常一些,直接在电话那头问朱一龙“你想好了?你没疯吧?”,确定朱一龙一切正常后表示了支持并希望有时间让朱一龙和白宇一起来找他吃鸡。

至于全民博士翟萌萌嘛……他了然的“嗯”了一声,好像早就知道会有这一天。然后问:

“谁攻谁受?”

这是翟天临听到消息后反问朱一龙的话。朱一龙老脸一红。旁边的白宇则表示,不愧是在微博上和龙哥当众讨论过节操的翟博士,这反应,可以啊!

﹉﹉﹉﹉﹉小段子结束﹉﹉﹉﹉﹉

好了,就这样了。江湖再见。

评论(5)

热度(33)